close

S__99082254

常常有人詢問,他不是溝通時答應我了嗎?為什麼⋯
哈哈哈,這個可愛案例,是告訴我們,後悔不是人的專利,我們也要學會接收毛孩的反覆喔~❤️
今天媽媽來詢問的原因是,之前諮詢的時候寶貝非常不怕的一口答應要結紮,但只是帶寶貝去醫院先評估跟預約完,回到家後寶貝就一直躲起來,叫也不出來,想詢問發生什麼事了,不是不怕嗎?
寶貝:醫院好可怕啊~跟我想的不一樣
好多動物在喊救命,叫爸爸,媽媽來接他們誒
還有你看不到的,你確定這醫生可以嗎?
媽媽:這是我問好多人,都推薦這個醫生,也是媽媽評估過是好的醫生
寶貝:可是這些動物都在這裡死掉啊
我幫忙解釋:有些動物可能生病已經很嚴重,不一定是醫生的問題喔~😂
寶貝:喔~是這樣嗎,但我覺得好可怕,我後悔了可以嗎~(哭腔說)
媽媽:但已經預約了,加上你一直因為發情亂上廁所,媽媽只能這樣做,除非你能控制不亂上廁所
寶貝:可是……我真地沒辦法控制,但我也好害怕(哭腔說)
媽媽說,那⋯⋯就沒辦法,但手術結束,媽媽一定會盡快接你喔
寶貝:嗚嗚~我後悔了啦~😭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溝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taria1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