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棒媽:我是媽媽,棒棒現在是否還在我們附近呢?

EV:是,棒棒還沒離開

棒棒:因為媽媽很傷心,我很擔心。媽媽別哭了,我現在很好。

棒媽:我想問牠牠要走的時候是不是很痛

棒棒:恩~那時候會痛,那是一個過程,我很清楚,但現在不會痛了。媽媽妳不再自責,妳做的很棒。

棒媽:我們4月帶牠去看醫生的時候是不是很嚴重了

棒棒:我很清楚,所以我很珍惜跟你們相處的時間

棒媽:因為小時候散步的時候就容易喘是不是先天就有心臟病的問題,而我們沒有注意到

棒棒:心臟比較弱,但不是心臟疾病

棒媽:在我們有小孩之後比較忽略牠們有責怪嗎?

棒棒:我有察覺媽媽有這樣的心態,你真的做的很好,媽媽真的很棒,媽媽對我們真的很好。(棒棒說是所有狗狗都覺得)

棒媽:要走之前家裡其它狗狗是不是知道,牠有告訴牠們嗎

棒棒:媽媽妳別擔心,他們都知道,我們有互相道別

棒媽:那我們拜牠燒給牠的紙錢牠都有收到嗎?

EV:棒棒真的很可愛,其實一連上他就說,跟媽媽說那些都不用做啦~

棒媽:爲什麼?不用燒嗎?

棒棒:媽媽,那些都不需要,妳們給的祝福比什麼都重要

棒媽:將牠火化埋在大樹那邊的園區是不是好的選擇?

棒棒:回歸自然,很不錯阿~媽媽別哭

棒媽:但是我們實在很傷心實在不能習慣沒有牠,因為牠實在太貼心了,我有點走不出去

棒棒:因為媽媽非常傷心,所以我走不開,我想安慰媽媽,但我做不到。媽媽不要在傷心了,妳做的很好。我很開心可以跟你相處這麼久。

棒媽:那我們以後還能相遇嗎?

棒棒:媽媽我們的緣分很深,我曾經當過妳小孩,很開心這次以另一種形式來當妳的毛孩,如果我們還有緣分就會再見面。媽媽,這次哭完,就要堅強,妳要知道,我會去很好的地方,別擔心我,要祝福我,這對我們都好。還有要快樂,這比什麼都重要,我真的好愛妳們。

棒媽:我懂..但是要一段時間釋懷,接下來牠會去修行還是投胎了

棒棒:這我也不知道ㄟˉ,要我離開後才會知道喔,很有可能會休息一陣子吧?

棒媽:哈哈

EV:毛孩都很直接,哈哈

棒媽:那牠能在要走之前給我們夢嗎?

棒棒: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誒,妳用心感受,我現在都在你身邊,至於做夢讓我想想該怎麼做。我在你旁邊大約在3天,到時候要好好跟我道別喔

棒媽:再三天就要走了嗎?

棒棒:3天給媽媽調整,媽媽應該夠吧!我旁邊有天使等著引領,請你別擔心

EV:他說的調整,我詢問他後,是指妳深沈的自責,他說看妳這樣他很擔心

棒媽:所以以後還能跟牠連上線嗎?

EV:靈魂上天堂後,建議不要打擾會比較好,因為這時候的靈魂都在休養,等著安排下一階段,因為在天堂是非常快樂,有時候打擾會再把它們拉回人間,所以不建議。

棒媽:那我們也是祝福牠..當了天使記得保佑我們財源滾滾來,看病花了不少錢啊!

棒棒:哈哈哈哈,媽媽別擔心,妳是有福之人,我也會送祝福給妳

棒媽:那牠還有想告訴我們的嗎?我都明白了,釋懷許多

棒棒:媽媽我只想告訴妳,妳要快樂,想辦法擺脫那些困擾妳的事情。

棒媽:好,慢慢調適...我們也要謝謝牠來當我們的孩子陪伴我們將近快九年的時間,因為跟棒棒的互動是最多的,也祝福牠跟著小天使走

EV:非常懂事的毛孩,一直貼心著安慰媽媽,令人感動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taria1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