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: 你為什麼這麼不乖,我很生氣

妹妹: 我知道你很生氣,因為我不開心,我一直被比較

媽咪: 所以你覺得外面比較好嗎

妹妹: 不是外面比較好,而是我心情不好,我喜歡這裡

媽咪: 你就要讓我們擔心嗎

妹妹: 我覺得這裡不歡迎我

媽咪: 我很愛你  寶貝

妹妹: 但你很害怕

媽咪: 你這樣不乖  讓把拔更生氣

妹妹: 你對我希望也很高

媽咪: 因為我希望你乖,讓把拔改變對你的想法

妹妹: 你怕她生氣,所以就對我更抱有期望,但我喘不過氣啊

媽咪: 我知道我給你太多壓力了,對不起

妹妹: 我很小心翼翼

媽咪: 在家你有放鬆嗎

妹妹: 我知道你很矛盾,很想要我留下,又怕

媽咪: 我已經很擺明的跟把拔說了,你不會離開,也不准趕你走

妹妹: 只要爸爸在家我就會有壓力,覺得你們會吵架是我害的,為什麼他不喜歡我(情緒很低落

媽咪: 我們沒有在吵架了

妹妹:有~你們只是用不同方式吵

媽咪: 寶貝,爸拔有答應我,說看你的表現對你改觀

妹妹: 他拿放大鏡看我,我明明很帥很漂亮

媽咪: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開你的心結,你真的很美  寶貝

妹妹: 我也很乖啊

媽咪: 你夠好了

妹妹: 我只要一做錯,你就會說這樣他會不喜歡,我壓力很大,但有時我沒做錯啊~只是他不喜歡啊

媽咪:   那我改變我的說話可以嗎?不要讓你壓力這麼大

妹妹:好~那你讓他喜歡我,不要讓我去迎合他

媽咪:   媽咪會盡力的

妹妹: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

媽咪: 我願意為了你們這麼做

媽咪: 你出去外面散步叫都叫不回來  我很生氣

妹妹: 因為我想跑,讓我拋掉壓力的玩

媽咪: 你外出叫你都不聽  我很生氣 我很生氣 這樣子我就不會把你放開

妹妹: 因為會有吸引我注意力的,我想要去看看,我想追啊

媽咪: 那我叫你  你要回來啊

妹妹: 那時候只想追,聽不到,等到聽到,就知道完蛋了,我知道你生氣

媽咪: 我很生氣喔!這樣子你就別想出門了

妹妹:不要,我想出去,你不放我沒關係,但我想出去

媽咪: 那你去外面要乖

妹妹: 如果放我讓你生氣,那我可以讓你不放我

媽咪: 那媽咪帶你去外面走走  也可以嗎

妹妹: 那你要多走一點,不能偷懶

媽咪:   你好煩喔

妹妹: 你都停下來講話,都不走啊,你陪我走

媽咪: 哈哈哈哈~好  媽咪以後帶你走

妹妹:

媽咪: 然後騎車帶你去兜風,這樣可以嗎

妹妹: 好耶~開心~

媽咪: 這樣在家就盡力放鬆好嗎

妹妹: 我在家是很放鬆,爸爸沒出現都很放鬆

媽咪: 噗~臭笨蛋

妹妹: 你知道嗎~你們對我的方式也會引響其他人對我內,這樣我很有壓力,因為你們生氣,所以其他狗狗也會對我生氣,但我不是故意的

媽咪:   我會對妳像對姊姊一樣,就是資優生的方式,但是你要乖,好嗎?不會隨便對妳生氣

妹妹: 好難喔~因為我跟他是不一樣的,我沒辦法像他一樣,但我會盡量學習

媽咪: 那你在家盡量放鬆  不要被腳腳嚇到,你做你自己就好,因為你被腳腳嚇到發出的聲音很大聲

妹妹: 我總覺得有人要踢我要趕我,我才會嚇到

媽咪: 不會  有我在都不會

妹妹: 等大家都接受我,我就不會怕了

EV:那是心裏陰影

媽咪:   我會先以身作則

妹妹: 好~我很開心

媽咪: 那媽咪盡量陪你好嗎?這樣你慢慢的放開胸懷  做你自己

妹妹: 其實你有盡量陪我,我知道,我有開始真正做自己

媽咪: 然後放輕鬆  不會離開這個家,知道嗎

妹妹: 好~

媽咪:   我希望你回到還沒送養前,那個乖乖的你,叫就會回來

妹妹: 我知道我不會離開(小聲說)

媽咪: 哈哈哈  你賴皮鬼

妹妹: 為什麼之前你不要我

媽咪: 因為之前你就是打算接回來要送養的

妹妹: 我很受傷,然後他們也不要我

媽咪: 對不起,現在不會了好嗎!現在我很愛你  不會拋棄你了

妹妹: 你送走我都沒問我

媽咪: 寶貝對不起

妹妹: 好啦好啦~我知道過去了

媽咪: 以前不開心的事情不要說了好嗎

妹妹: 好~我希望你抱抱我,親我一下,說我最棒

媽咪:我很喜歡抱你  會的

媽咪: 好啦  媽咪很愛你啊!你很棒

妹妹: 真的嗎?你真得這樣覺得嗎?(眼眶紅紅)

媽咪: 可是每次親我都要咬我,還咬我頭髮

妹妹: 因為不高興啊~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

媽咪: 哈哈哈  調皮鬼,媽咪真的很愛你啦

媽咪: 不要咬我  我都很願意親你,我真的很愛你啊

妹妹: 因為我真得很受傷

媽咪: 唔~  現在重新開始了喔!要記得媽咪很愛你喔~你很棒喔

妹妹: 我之前的主人也一直被嫌棄我(很受傷)

媽咪: 以前是以前,現在是現在

妹妹: 不相信(信心全無)

媽咪: 媽咪用愛陪你,讓你自信心建立起來,好嗎

妹妹: 我需要時間喔

媽咪: 沒關係~多久都陪你,我的寶貝

EV 他真的會怕,之前的主人不只罵他內,會恐嚇,嚇她,她需要用不同方式對待他

媽咪: 好,那你不要咬我啦,媽咪會痛

妹妹: 等我放下就不會咬你,每次咬完我都很抱歉

媽咪: 媽咪會痛啦! 這樣就不敢親你ㄛ

妹妹: 但那已經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,我不是故意的

媽咪:   媽咪會諒解你,但是你小力一點好不好

妹妹: 請你每次提醒我好嗎

媽咪: 怎麼提醒你

妹妹: 要親我前,或我不小心咬你時,跟我說,我想給你愛的親親,我很愛你,你可以不要咬我嗎

媽咪:   我會提醒你

妹妹: 如果我真得不小心,你要跟我喊痛,不要罵我,要跟我說你很痛,希望我下次不要這樣

媽咪: 好~媽咪會用說的

妹妹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taria1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