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: 弟弟  為什麼最近你那麽愛叫,摸你頭也要叫,因為吃醋嗎?

弟弟: 我有點憂鬱啊

弟弟: 我覺得很煩躁,是因為很想要很多愛(憂鬱)

媽咪: 因為妹妹很愛跟你爭寵嗎?

弟弟: 她好煩都要擠我

媽咪: 哈哈哈  最近妹妹很愛跟你爭寵

弟弟: 我都讓她了,她都還這樣,我身體那麼小,她都不讓我

媽咪:   媽咪會多多重視你的

弟弟: 妹妹要爭寵,是因為她想要很多愛,這我懂,但不喜歡她一直用這種方式,因為我都讓她了

媽咪: 媽咪看到 媽咪會制止她的,這樣好嗎?因為你太小隻了
弟弟: 我常被擠,我覺得我好吃虧,我沒有要讓媽媽罵她,只是跟她說一下喔!
媽咪: 好的  媽咪知道了!喜歡跟我睡覺嗎?因為原本是哥哥跟我一起睡覺

弟弟: 喜歡跟媽媽一起睡,因為會覺得自己很特別

媽咪: 因為你跟哥哥爭給我抱著睡覺 ,哥哥就很失落

弟弟: 不能一起嗎?我們都想待在媽媽旁邊

媽咪: 兩個一起抱著睡覺嗎

弟弟: 對啊!一起抱好嗎?我也不想要哥哥失望,因為我知道沒有的感覺

媽咪: 哈哈哈   媽咪會試著兩個一起抱,剛剛抱你 就一直叫,媽咪好難過,不知道你是不是不喜歡

弟弟: 我沒有不喜歡,我很喜歡,但我知道很多人都想要媽媽,有時我也會吃醋,不想要其他人靠近,而且有時候我會生氣媽媽,很久才發現我

媽咪: 哈哈哈哈哈  不好意思啦!所以你在叫  是因為有別人在爭寵嗎

弟弟: 對啊~因為別人也在爭寵,所以我會叫,不是對媽媽叫

媽咪: 現在也在叫,吃醋嗎

弟弟: 我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情啊, 現在在抒發情緒。你都很少稱讚我,我都聽到你會鼓勵其他人,但很少是我

媽咪: 因為你都會隨便尿尿,媽咪不喜歡

弟弟: 你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亂尿尿,就說不喜歡(生氣~)

媽咪: 可是你亂尿尿  媽咪會更生氣

弟弟: 我在這裡好吃虧,其他夥伴看起來很陽光,你都愛,很容易注意到,但我很少可以被這樣關注,只有在偷尿尿才會得到你所有關注,雖然是被罵

媽咪: 如果媽咪開始慢慢的關注你 你可以改一下你亂尿尿嗎

弟弟: 為什麼你要這樣說呢?關心我不是用來講條件啊

媽咪:   對不起 媽咪的錯

弟弟: 我會想要你關心我,我只要你愛我,沒有分別心的愛我

媽咪: 媽咪不跟你談條件了,媽咪會把你放大,關心你像關心他們一樣,可是你都不跟人家親親?

弟弟: 因為我會生氣啊!你還嫌我臭臭

媽咪: 因為你愛咬大便啊!我知道我不對  沒有關注到你

弟弟: 我就是故意的,誰叫你都不理我,你嫌棄我內!!我會受傷啊

媽咪: 可是你這樣的引起我的注意  媽咪不開心

弟弟: 我除了能做這些還能做什麼,無法接受你嫌棄,還拿其他小孩跟我比,你只要有新的就忘記舊的啦!我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你就不關愛我了,剛開始不知道哪裡做錯了,後來才知道你喜新厭舊啦

媽咪: 好啦  弟弟  對不起,媽咪說太重了,媽咪很愛你

弟弟: 你最愛其他的哥哥姊姊

媽咪: 好啦  媽咪的錯嘛!媽咪現在會調整一下方式

媽咪: 要怎麼安撫你呢

弟弟: 希望媽媽,摸摸我安慰我,給我好吃的,讓我開心稱讚我帥

媽咪:   媽咪現在會多多關注你的,媽咪會開始改變,多多的抱你、關注你,抱歉啦!等等洗完澡要不要穿衣服

弟弟: 會冷,有想穿衣服,但衣服會被咬

媽咪: 你的衣服會被其他人咬嗎?

弟弟: 穿的時候容易被咬,因為很好攻擊

媽咪: 哈哈哈哈  太小隻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taria1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